close

悶烤後的桶仔雞

 

大家好, 我是艾力克斯, "鳳家桶仔雞"竹北店就是我開的。"鳳家桶仔雞"的總店在台北市延平北路116-2號, 老闆是我的好朋友, 因為我喜歡美食, 我的桶仔雞老闆朋友就邀了我去嚐嚐他引以為傲的桶仔雞, 原本抱著捧好朋友場的心態前去, 沒想到還沒到店裡, 就先聞到了剛出爐的桶仔雞, 馬上被那濃郁的香味給引得口水直流, 到店中再看到那金黃油亮的酥烤雞皮, 更是食指大動, 等不及朋友說開動, 我就自個兒動手大塊朵頤了起來。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當時顧不得燙, 兩隻手忙著剝雞肉、沾胡椒粉和辣椒粉、將雞肉放到嘴中的那種快樂和滿足感, 也就此愛上了桶仔雞, 當時我想, 如果能在竹北家附近就可以吃到桶仔雞, 那該有多好, 也覺得如果能將這人間美味也分享給更多朋友, 不是更好, 於是我就開了這家"鳳家桶仔雞"竹北店。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ch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